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天衡房产测绘队获评省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7-12-14 08:44: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740 生成日期 2017-12-14 公开日期 2017-12-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市,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天衡房产测绘队,获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15—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该队成为我市住建系统目前唯一的省级青年文明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天衡房产测绘队,主要承担全市各类房产测绘工作,测绘成果服务于房屋交易和登记。房产测绘是一项…

日前,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天衡房产测绘队,获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15—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该队成为我市住建系统目前唯一的省级青年文明号。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天衡房产测绘队,主要承担全市各类房产测绘工作,测绘成果服务于房屋交易和登记。房产测绘是一项政策性、技术性较强的专业,尤其是房产面积的测算,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为此,该队高度重视测绘成果质量,早在2004年,就成为全省首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县级房产测绘单位。目前,该队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80%,制订了一系列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等,不断提升房产测绘服务水准。从2013年起,该队连续三年都有测绘项目被评为无锡市优质测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