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动员大会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12-15 09:18:1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769 生成日期 2017-12-15 公开日期 2017-12-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4日,中央文明委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宜兴市在87个县级城市中以全国第七、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正式跻身全国文明城市之列。同时,我镇通过复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镇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的连续5届获此殊荣的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成功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巩固创建…

 11月14日,中央文明委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宜兴市在87个县级城市中以全国第七、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正式跻身全国文明城市之列。同时,我镇通过复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镇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连续5届获此殊荣的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成功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巩固创建成果,我镇于12月14日下午,在一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正副职干部、村定员干部和受表彰的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吴林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吴林主持会议

 

镇长孙文华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镇党委书记虞仁军进行创城总结讲话

    虞仁军指出,通过这次创城,进一步推动了城乡建设,最瞩目的变化是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进一步促进了城市管理,最生动的写照是社会管理水平明显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最突出的标志是城镇文明氛围更加浓厚。

    下阶段,我镇要以“官林镇城镇更好三年行动计划”和“官林镇美丽乡村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引领,着眼于提高常态水平,积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动官林文明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重点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着力在加强城镇管理上取得新成效。

✔着力在提升城镇品味上打造新亮点。

✔着力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上开辟新境界。

建管所、公用事业办、城管大队官林中队、义庄村、凌霞村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全镇上下会继续发扬好勇于担当尽责、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的创城精神,把创城精神融入全镇经济

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官林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