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政务办积极开展 “一帮一、献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7-12-29 14:4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014 生成日期 2017-12-29 公开日期 2017-12-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政务办领导班子到徐舍镇美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美栖村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分别走访了4户困难群众,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接受帮扶的群众对组织的关心…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政务办领导班子到徐舍镇美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美栖村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分别走访了4户困难群众,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接受帮扶的群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一定能够早日走出困境,生活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