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聚焦人代会 | 周铁镇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正式出炉!
来源:市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8-01-11 14:51:5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208 生成日期 2018-01-11 公开日期 2018-0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周铁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10日,周铁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来自各条战线的6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成员、周铁的无锡市、宜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及机关部门负责人等57名同志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宣布大会…

    1月10日,周铁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来自各条战线的6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成员、周铁的无锡市、宜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及机关部门负责人等57名同志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镇长江峰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确定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2017年,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转型动力更加强劲,生态治理纵深推进,文旅发展气象更新,民生福祉持续提升,政府建设全面加强。

    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总投资1.8亿元);分百路改造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历史文化街区品质提升工程(总投资500万);塘河水韵公园南延工程(总投资500万);分水、下邾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总投资700万元);农田水利工程(总投资2300万元);技防镇升级改造和“智慧社区”建设工程(总投资500万元);“健康周铁”惠民工程(总投资200万)。

    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致力实现结构更优的三产布局、致力打造量质并举的产业强镇、致力塑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致力建设堪当示范的生态文明、致力满足群众期盼的美好生活。

    镇人大主席周亚定代表镇人大作《人大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印发与会代表。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三项报告决议。

    最后,镇党委陈忠强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镇人大的工作和代表们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新的一年,希望镇人大和代表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切实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新一年目标任务为引领,切实彰显人大在打造锡宜一体化发展桥头堡中的积极作为;以朴实的工作作风和朴素的爱民情怀为依托,切实彰显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