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我市出台《宜兴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服务中介库动态考评管理暂行办法》(废止)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1-15 08:41:5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247 生成日期 2018-01-15 公开日期 2018-0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建设, 房屋,城乡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出台《宜兴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服务中介库动态考评管理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服务的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2017年12月23日《宜兴市政府投资项目评估服务中介库动态考评管理暂行办法》(宜政办发〔2017〕162号)由市政府颁布,评估服务中介库包括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及评估审核服务中介库。市住房局作为房地产评估服务中介库的主管部门,将按照《办法》对入库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基本情况、履约行为和信用状况进行日常考评。

 

《办法》的出台将有效加强对房地产评估机构的监管,规范机构从业行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