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司法部在宜兴召开未成年矫正项目在线课程制作研讨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1-19 09:39:3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334 生成日期 2018-01-19 公开日期 2018-0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司法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法 分类词 司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15日至17日, 由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组织的“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心理、行为教育矫正”项目在线课程制作研讨会在宜兴召开。北京、江苏、陕西三省(市)有关社区矫正机构参加会议。该项目围绕青少年十大生活…
 

115日至17, 由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组织的“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心理、行为教育矫正”项目在线课程制作研讨会在宜兴召开。北京、江苏、陕西三省(市)有关社区矫正机构参加会议。

该项目围绕青少年十大生活技能和社会能力提升,在全国选取5个试点单位,根据各地工作特色和经验,拍摄15节在线视频课程,以促进全国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质量整体提升。 

会上,宜兴市司法局做“‘自知力’课程教案和电子演示文稿脚本范例”讲解,参会人员就范例提出改进意见,并就电子显示文稿课程的规范与标准进行讨论。会议成立在线课程制作工作组,完善和规范在线课程制作标准,并确定以宜兴脚本为样本拍摄一集示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