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市住房局召开年度工作分析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1-25 09:31:2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430 生成日期 2018-01-25 公开日期 2018-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市,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住房局召开年度工作分析研讨会

为全面总结2017年住保房管系统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共同探讨2018年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1月22日,市住房局召开年度工作分析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含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朝霞副局长主持。 

会上,花强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沈书记的重要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及各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重点阐述了2018年度工作思想、具体安排,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一年工作思路及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花强局长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房地产业平稳发展、住房保障持续推进、物业管理质效提升、公房管理稳中出新、房屋安全常抓不懈及内部建设不断加强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强调2018年为住房局“管理创新年”“能力提升年”,全局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推动住保房管工作创新发展,着重抓好房地产市场管理、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管理、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为局开展新年度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