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信息>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局突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1-25 09:43: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436 生成日期 2018-01-25 公开日期 2018-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审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审计局突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我市湖㳇镇素有“竹的海洋”、“茶的绿洲”、“洞的世界”的美誉,是国家级太湖风景区和江苏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近日,审计局结合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对湖㳇镇自然资源资产进行审计,对全镇范围内基本农田林业保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镇区污水管网建设、水源地污染防治等进行全面排查,客观评价乡镇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