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18-01-31 15:18:3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492 生成日期 2018-01-31 公开日期 2018-01-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义务教育 分类词 教育,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全面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的主要任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城南实小召开了宜兴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卢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

 

 

        为全面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的主要任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城南实小召开了宜兴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卢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局党委书记蒋志刚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教育工作。他指出,在大家的合力拼搏下,教育事业在内涵发展、环境发展、资源发展、优质均衡发展、人才培养发展和党建工作发展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希望在2018年,我市教育能攻坚克难,在强化落实布局规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改进学校德育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职教集团发展;保障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扎实推进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宜兴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教育督导室主任柳志贤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学校、优秀校长等进行了现场颁奖。 教育局副局长蒋华强对寒假工作和2018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副市长卢敏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7年教育系统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工作成效显著,工作亮点很多,成绩可喜可贺,这是广大教职员工呕心沥血,奋力拼搏的结果。对新的一年提出了狠抓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素养、建设优质学校等新希望、新目标。

 


        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局党委副书记杨祖良主持。  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教师发展中心科长以上及研训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职业学校、成人学校校长,各公办幼儿园和2017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各普通高中、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全市各镇(园、街道)分管教育领导、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