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市物业管理中心加快维修资金使用验收与结算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2-26 08:50:2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822 生成日期 2018-02-26 公开日期 2018-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市,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物业管理中心加快维修资金使用验收与结算

为保障物业和施工企业尽快结算小区动用维修资金维修施工款项,市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协调、主动联系,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维修资金使用的验收与结算。近两个月共验收维修项目350个,结算维修资金370余万元,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保障了小区物业和施工企业的利益。


一是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维修项目的验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进小区检查、年终考等时机,开展小区维修项目验收,提高维修项目验收的速度和效率。二是坚持特事特办。针对动用维修资金的急修项目和创城期间维修项目,通过现场查看与验收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查验,特别是对创城中需要的维修项目,采取集中申报、集中审批,以片区负责制为主进行验收,简化了工作流程。三是坚持零积存。为提高维修资金审计结算效率,按照工作相关要求,加快审批进度,做到审计项目零积存,有效提高维修项目验收后的结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