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情况公开

市食安委考核环科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2-26 08:46: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820 生成日期 2018-02-26 公开日期 2018-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市场秩序,食品药品专项整治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食安委考核环科园食品安全工作

近日,由市食安办副主任周志高带领的市食安委考核组,到环科园对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环科园管委会、环科园食安办、环科园市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工作会。



考核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2017年度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机构建设、目标责任、科普教育、重点食品安全监管、校园及周边安全、农贸市场监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考核组对园区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区食品安全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2018年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对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为学生提供安全干净的饮食环境;二是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的监管,确保不出现重大集体中毒事件;三是完善农贸市场快检数据建设,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各部门强化履职尽责,紧密配合,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