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鼓励真抓实干!我省对2017年度财政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市县表扬激励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2-28 09:54:5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855 生成日期 2018-02-28 公开日期 2018-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会计,资金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财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断深化财税改革,强化预算管理,在完成收入预算、提高收入质量、加快支出进度、盘活存量资金、强化库款管理、严格政府债务管理、推进预…

2017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财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断深化财税改革,强化预算管理,在完成收入预算、提高收入质量、加快支出进度、盘活存量资金、强化库款管理、严格政府债务管理、推进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积极性,推动各市县财政部门形成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良好局面,近日,我省对泰兴市等35个财政重点工作考核较好的市县进行表扬激励。

先进市县名单

一等奖

泰兴市、常熟市、溧阳市、射阳县、张家港市、句容市、扬中市、太仓市、如东县、昆山市、宿迁市本级、靖江市、兴化市、海安县

二等奖

仪征市、灌南县、如皋市、宜兴市、东海县、丹阳市、东台市、南京市本级、金湖县、丰县

三等奖

新沂市、江阴市、启东市、常州市本级、海门市、南通市本级、泗洪县、苏州市本级、无锡市本级、灌云县、淮安市本级

2017年度我省财政重点工作考核包括收入预算完成情况及收入质量、预算执行进度、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预决算公开等6个方面。根据考核奖励办法,对获得一等奖的市县奖励资金1000万元,对获得二等奖的市县奖励资金600万元,对获得三等奖的市县奖励资金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