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无锡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题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3-15 14:14:3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051 生成日期 2018-03-15 公开日期 2018-03-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社会保障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再就业,就业 分类词 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更好地落实省、市城乡统一的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努力提升城乡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3日,无锡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题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启动。本次活动在宜兴万达广场举行,现场开展了大型咨询活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到场群众提供了养老、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现场…

      为更好地落实省、市城乡统一的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努力提升城乡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3日,无锡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题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启动。

      本次活动在宜兴万达广场举行,现场开展了大型咨询活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到场群众提供了养老、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现场同时开展了我市重点项目、企业岗位推介活动,我市中环应材、东方环晟、共昌轧辊、驰马拉链等12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到场企业共提供了操作工、专业技术人员、行政人员等81个岗位,与3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市人社局继年前“就业惠民生 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后,再次在商业综合体举办的咨询、招聘活动,有效的提升了人社政策知晓度,拓展了企业招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