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车位拍租公告(第二批)
来源:市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8-03-23 14:35:4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909 生成日期 2018-03-23 公开日期 2018-03-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宜城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经济,租赁,城市 分类词 经济管理,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前段时间车位拍租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我公司余下拥有的宜兴国际经贸大厦地下车位,最后一批共计4只,通过淘宝网公开拍租。本次拍卖,系宜兴国际经贸大厦地下车库相关车位自日前至2019年3月17日的使用权。因资源有限,为有效缓解大楼停车难问题,仅限本楼办公职员参拍,若…

 

根据前段时间车位拍租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我公司余下拥有的宜兴国际经贸大厦地下车位,最后一批共计4,通过淘宝网公开拍租。本次拍卖,系宜兴国际经贸大厦地下车库相关车位自日前至2019317日的使用权。因资源有限,为有效缓解大楼停车难问题,仅限本楼办公职员参拍,若其他人员拍得,将不予认可成交并不退还拍卖保证金。成功拍得的买受人,请于买受次日(工作日),与车位所有权工作人员签订租赁合同,同时车位锁须另交50元锁押金。请有意参拍人员用淘宝扫描店铺及车位链接,目前已开通拍卖,328日(周三)结束。

 

宜兴市广营投资有限公司

2018323

 

65号车位,约289:30结束;

64号车位,约2810:30结束;

80号车位,约2814:00结束;

79号车位,约2816:30结束,

具体时间以网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