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官林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会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8-04-03 08:11:2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341 生成日期 2018-04-03 公开日期 2018-04-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干部 分类词 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依据《中共宜兴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干部实际,4月3日上午,官林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同志、各村书记、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虞仁军指出,本次推选工作要统一思…

依据《中共宜兴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干部实际,4月3日上午,官林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同志、各村书记、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虞仁军指出,本次推选工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标准,正确把握推荐人选的德才条件;要严守纪律,确保民主推荐工作的质量。通过本次民主推选,选出德才兼备、实绩明显、潜质较好、群众公认的优秀年轻干部。 

会后,全体党政领导根据民主推荐出的人选进行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