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8-04-10 09:54:0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439 生成日期 2018-04-10 公开日期 2018-04-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城市,乡镇,基建 分类词 城乡建设,人事,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现将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一、主要工作1、执法大队全力恢复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城区各中队集中整治沿街各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违章行为,严格规范停车设施的软硬隔离桩和…
 

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1、执法大队全力恢复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城区各中队集中整治沿街各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违章行为,严格规范停车设施的软硬隔离桩和挡车器的设置。

2、开展城区烟花爆竹违规燃放专项整治。相关中队落实宣传、走访、入户调查工作,合理确定值守点,酌情加配值守人员,保障城区禁燃工作的顺利展开。

3、坚持违建高压管控不放松。本月天气渐暖,违建呈上升趋势,各中队加大巡查防控力度,组织强势拆违行动,保持了违建管控的强劲势头,有效遏制了春季违法建设易发、多发的现象。3月份共拆除违建90起,面积3148㎡(其中新建违建90起,面积3148㎡)。

4、机关科(办)整合力量,分工协作,灵活落实机关科(办)监督指导考核基层职能。督查中队着眼问题整改,在发放考核督查扣分告知单的同时,发放督查整改单90张,收到整改回执单89张,大力促进问题解决。

月度优胜单位:信访投诉中心、直属中队、社区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沈阳军(渣土办)  (督查中队)、郑永良(直属中队)、吴乾晨(城南中队)、汪良安(城中中队)、  (城北中队)、丁宇峰(城东中队)、王志军高塍中队)

二、存在不足

1、市容管理方面。城区流动摊贩有所增多,特别是售卖蔬菜、水果的摊贩增多,人民路南虹桥至岳堤桥段、城东紫竹路沿线、城北叠翠路等路段需要加强巡查,及时督促整改。部分中队装修围护管理不到位,围护内垃圾做不到袋装化、日产日清,个别围护甚至沦为店内设施长期堆放点。

2、违建管控方面。各中队人员调整后,责任分工、台账资料交接、管控制度运行等方面尚处于磨合阶段,工作衔接不够顺畅。部分中队虽落实了重点小区、敏感小区责任队员,但在实际查违过程中,巡查力度不够大。部分中队虽能及时组织拆违行动,但后续管理跟不上,“前面拆、后面建”的情况时有发生违建日报表西渚中队连续两个月没有上报。

3、烟花爆竹值守方面。宣传、提醒等基础性工作落实不够到位,烟花爆竹禁放效果不佳;专项整治行动中,城东中队值守力量不足。

4、理论学习方面。各中队队员学习笔记、执法日志普遍存在重形式轻实质无体会的问题。

三、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抓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季节特点,迅速开展滚动整治,及时发现、清理各大水果店及清明节期间鲜花、飘钱占道,加大巡查宣传频度、力度,提高街面见人率、管事率、震慑率。

2、严控违法建设。强化物业考核,经常性地联系物业,形成违建管控合力。狠抓源头管控,及时掌握小区装修信息,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管控标准要求。规范台账管理,定期归档巡查记录、影像资料,及时调整责任分工,持续完善城市建成区五年专项治理工作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等台账资料,确保查有依据、问有出处。

3、严查烟花爆竹。各中队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要求,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注重基础,值守到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4、严格工地管理。规范渣土运输办证和见证监察工作,雨天严禁一切渣土运输车辆进出工地,对工地、围墙、施工工棚严格把关,及时签订承诺书,严查抛洒滴漏、带泥行驶行为。

5、积极服务基层。四月份,气候转暖,各类市容、违建等问题易发,基层中队保障任务繁重,大队、各科(办)要认真做好联系、挂钩中队工作,帮助中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发挥指导、监督和职能考核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