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徐舍镇召开2017年土地年租金征收总结工作会议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4-11 10:50:0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877 生成日期 2018-04-11 公开日期 2018-04-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规划,统计,财务,租金 分类词 计划,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镇区的土地年租金征收管理工作,推进集约用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 4月10日上午,徐舍镇专题召开了2017年土地年租金征收总结工作会议。会议肯定了2017年土地年租金征收小组的征收成果,总结梳理了土地年租金的征收对象、征收类型及标准、征…
 

为进一步规范镇区的土地年租金征收管理工作,推进集约用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 410日上午,徐舍镇专题召开了2017年土地年租金征收总结工作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7年土地年租金征收小组的征收成果,总结梳理了土地年租金的征收对象、征收类型及标准、征收办法,并部署了2018年土地年租金征收工作。会议强调,镇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及时处理好征收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今年土地年租金征收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