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城街道五项措施全力保障马拉松赛事
来源:市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8-04-12 16:29:5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508 生成日期 2018-04-12 公开日期 2018-04-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宜城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调整,制度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以“全力保障马拉松,提升城市美誉度”为主题,迅速成立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马拉松活动领导小组,并在第一时间召开马拉松保障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各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以“全力保障马拉松,提升城市美誉度”为主题,迅速成立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马拉松活动领导小组,并在第一时间召开马拉松保障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各社区强化属地责任,主动开展环境大整治,尤其做好沿线小区入口及可视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和停车秩序等工作。积极协助市级部门做好赛道沿线的人行道、绿化、报亭、公交站台、户外宣传等方面的环境整治,着力展示宜兴良好形象。三是维护安全稳定。对沿线小区的不稳定因素和婚丧喜庆事宜进行动态排查,对相关人员电话或上门告知注意事项,并实现日报告制度。加大对街道面上信访问题和社会矛盾的排查密度,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稳控,确保比赛顺利举办。四是造浓宣传氛围。制订下发《告居民书》,在沿线小区门口、楼道口和居民活动场所张贴宣传,并逐一送达告知沿线单位负责人。组建310人以上的啦啦队,精心组织编排,展示青春风貌、活跃现场气氛。五是强化要素保障。提供场地保障,协调阳光100凤凰街提供地下停车位、厕卫、LED显示屏,确保赛事运作有序。强化人员保障,在重要路段、小区门口、地下停车场等相关点位,安排值守人员近150名。招募志愿者300余名,加强培训和演练,确保各类保障人员值守点位、任务和要求“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