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4-27 16:5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692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社会保障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干部,公务员 分类词 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4月25、26日,市人社局开展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培训会上,市人社局解读了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准备期基金清算和补结算办法,讲解了2017、2018年度缴费基数申报与审核、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为加快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4月25、26日,市人社局开展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人社局解读了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准备期基金清算和补结算办法,讲解了2017、2018年度缴费基数申报与审核、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申领与核定业务;市财政局进行了基金清算和补结算财务处理辅导。全市各相关单位人事干部、财务负责人等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并就具体业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