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张渚镇部分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张渚镇  发布时间:2018-05-02 15:04:1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748 生成日期 2018-05-02 公开日期 2018-05-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张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田园绿道两侧绿化市政配套工程正在设计阶段。2、新东路大坟山厕所改造,提档升级(一级厕所)正在设计阶段。3、水埠社区周边环境改造进入招投标程序。4、农村污水纳管工程,主管网铺设由张渚污水管网所负责,目前已完成85%;出户改造目前正在方案设计阶段。5、继续推进桃巷…

1、田园绿道两侧绿化市政配套工程正在设计阶段。

2、新东路大坟山厕所改造,提档升级(一级厕所)正在设计阶段。

3、水埠社区周边环境改造进入招投标程序。

4、农村污水纳管工程,主管网铺设由张渚污水管网所负责,目前已完成85%;出户改造目前正在方案设计阶段。

5、继续推进桃巷花园小区一期燃气入户工程,目前正在设计阶段;米厂小区燃气入户工程已完成10%、新世界小区燃气入户工程已完成50%

6、积极推进镇区餐饮场所“瓶改管”建设项目工作 ,已完成调查摸底,目前正在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