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2018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西渚镇溪西村道路改造和横山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市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8-05-03 09:49: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766 生成日期 2018-05-03 公开日期 2018-05-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西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乡镇,基建,建设,水库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水利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工程概况 宜兴市2018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西渚镇溪西村道路改造工程和横山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已获上级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实施。目前该工程已经具备施工招标条件,所有符合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本工程投标报名。 二、招标内容 本工程共2个标段。 主…

一、工程概况 

宜兴市2018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西渚镇溪西村道路改造工程和横山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已获上级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实施。目前该工程已经具备施工招标条件,所有符合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本工程投标报名。 

二、招标内容 

本工程共2个标段。 

主要内容: 

一标段:宜兴市2018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西渚镇溪西村道路改造工程,15cm厚混凝土路面1055m2合同估算价约为11.04万元。 

二标段:宜兴市2018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横山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路基片石混合料填筑、15cm厚混凝土路面约518 m2;太阳能路灯57杆;塑钢栏杆400m;绿化草坪400 m2;浆砌块石挡墙约10m3;广场铺装300 m2合同估算价约为31.56万元。 

三、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投标人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需拟派具有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的项目负责人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企业负责人 

五、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公告时间:2018年5月3日~2018年5月9日 

2、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5月3日~2018年5月9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5.00(北京时间,下面上同) 

3、招标文件售价:收取每标段200元,每增加一个标段增加100元。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原件及复印件:(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宜兴市水利农机局签署意见的有效《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4)《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及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5)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的相关证书;(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7)授权委托书;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511 14 00 分,地点为宜兴市西渚镇水利农机站三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投标文件格式);(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或投标项目负责人)的二代身份证和20181月至20183月的社保交费清单;(3)授权委托书(按投标文件格式)(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开标会,则不需提供)(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证书;(5)投标保证金。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无工程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审计结束后本年度年底付清 

八、评标办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九、其它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9.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9.3中标单位项目经理证需甲方押证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水利网和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10.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8年 5  3日至2018年 5  9 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招标单位: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 

购标地址: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宜兴市沧浦路56号二楼) 

联系电话:18251579580 

联系人: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