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新庄社区阳家村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市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6:3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781 生成日期 2018-05-04 公开日期 2018-05-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新庄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规划,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计划,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庄社区阳家村土方工程,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新庄街道新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宜兴市新庄街道2.2合同估算价:约21.5万元(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庄社区阳家村土方工程,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新庄街道新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兴市新庄街道

2.2合同估算价:21.5万元(暂按10000立方米计算,最终土方量按照跟踪审计结果为准,最终工程造价按实结算)。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土方工程等(土方和运输方式由中标单位自行解决,同时必须按照甲方要求平整到位)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3.4资格审查条件:

3.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3.4.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3.4.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4.7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且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已经登记核验(详见宜建〔201558号文)

3.4.8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

3.4.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3.5.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5.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或者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5.4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项目管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5.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201854日至201858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到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领取。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招标文件费在报名时收取)

4.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1)授权委托书;(2)报名人员(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

4.3答疑:本工程不集中组织答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510 9 30 分,地点为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第一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须提交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④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宜兴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押证证明)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⑥《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⑦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明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201712-20184月任意连续三个月)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⑨授权委托书⑩投标保证金。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80%,第二周年付清。

7.评标办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见本公告附件

8.其它:

8.1本公告所称的“在建工程”是指处于中标人公告到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建设、施工、监理和设计四方已签署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期间的工程。

8.2在江苏建筑业网“建造师数量不满足资质标准企业曝光台”中公示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如在投诉有效期内发现已经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

8.3企业应当慎重考虑选派一名项目负责人同时参加多个工程项目投标竞争的数量。其所选派的项目负责人在多个工程项目均为拟中标人的,企业经招标人同意可放弃某项目中标,但应当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未放弃的,按照不同工程项目中标人公告时间先后,担任本企业最先中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后确定该企业为中标人的工程项目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新庄街道网和宜兴市村级工程招投标公示平台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854日至201858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新庄街道新庄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宜兴市新庄街道

邮编:214200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1377131100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宜兴市环科园绿园路228号太平洋大厦16

邮编:214200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0510-80713567

2018 5  4


附件:评标细则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在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第一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2、开标结束后,将通过符合性检查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其次对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和响应性进行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作废标处理。

3、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4、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5、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6、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7、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8、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