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新庄街道召开创建最洁净街(镇)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18-05-07 15:45:5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825 生成日期 2018-05-07 公开日期 2018-05-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新庄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5日上午,街道召开创建洁净街(镇)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定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街上下众志成城,尤其是广大村(社区)干部身先士卒,放弃休息时间和节假日,坚守在村庄…

5月5日上午,街道召开创建洁净街(镇)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定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街上下众志成城,尤其是广大村(社区)干部身先士卒,放弃休息时间和节假日,坚守在村庄环境整治第一线,引领和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整治行动。一个多月时间,村庄环境显著改观,原本坑坑洼洼、杂草丛生的村道已平整洁净,诸多房前屋后的陈年垃圾、违章搭建已不见踪影。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书记和“长管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长青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平分别指出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要求,创建洁净街(镇)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民生工作,要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全民参与;要巩固整治成果,实现长效管理;要不断创新,因地制宜,创出特色,为乡村振兴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到各村(社区)重点整治区域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