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报告>政府全体会议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8-05-11 09:01:0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926 生成日期 2018-05-11 公开日期 2018-05-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会议纪要,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长张立军等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据介绍,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包括60项,涉及农业农村、工业经济和信息化、服务业、科技与人才、改革开放、生态环保、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社会事业、政府自身建设、10件民生实事项目等十个方面。其中,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达到无锡市平均水平,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左右;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10%以上;完成到位注册外资4.55亿美元;外贸进出口增长5%左右;节能减排和大气、水环境质量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控制在省定范围内;城镇居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对于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自我加压、主动提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政取得新成效,为推进政府工作、推动全局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张立军指出,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矛盾提出新要求。面对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顺应新形势,进一步找准政府工作方向,强化目标性、系统性、前瞻性、规范性。要聚力聚焦硬目标、硬任务,强化重点突破,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地,全力推进产业强市,要坚决守住底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大攻坚战。要主动对照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作风、树好廉洁形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从早谋划、从紧安排、从快落实好政府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