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2018年重点工作
来源:供销总社 时间:2018-05-11 15:01:3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1949 生成日期 2018-05-11 公开日期 2018-05-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供销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规划,农村,农民 分类词 计划,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2018年市供销社要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产供销一体化经营单位、名特优农产品品牌的扶持力度,着力改变传统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有效拓宽农业生产效益。二是全面加强80家电商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完成国家电子商…

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2018年市供销社要做好以下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大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产供销一体化经营单位、名特优农产品品牌的扶持力度,着力改变传统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有效拓宽农业生产效益。

二是全面加强80家电商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完成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任务。组织培训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500人次以上,孵化50家以上电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