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市住房局组织开展全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17 16:28:2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042 生成日期 2018-05-17 公开日期 2018-05-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市,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10日,市住房局组织开展宜兴市首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来自11家物业服务企业的20余位物管工作人员参与了竞赛。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裴毅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本次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两个类别、三个项目,物管员参与物业管理理论知识的竞赛,维修电工参与集水井…

5月10日,市住房局组织开展宜兴市首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来自11家物业服务企业的20余位物管工作人员参与了竞赛。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裴毅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

本次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两个类别、三个项目,物管员参与物业管理理论知识的竞赛,维修电工参与集水井水泵自动控制系统接线与运行和单联双控开关原理与接线竞赛。比赛中,各物业服务企业参赛人员严阵以待、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特别是在维修电工实际操作中,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基本功和高超的维修技能,赢得众人交口称赞。

通过激烈的竞争,在维修电工实操类别中,重庆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维修电工张东明荣获第一名、天津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电工蔡井伟荣获第二名、中交地产北京物业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维修电工林觐华荣获第三名;在物业管理理论测试中,宜兴市恒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管员芦青荣获第一名、虹亚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管员曹美仪荣获第二名、宜兴市居佳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管员王丽分荣获第三名。上述获奖人员还将代表宜兴市物业服务企业至无锡市参与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宜兴市物业服务行业争得荣誉。

通过竞赛,市物业管理中心能够进一步了解全市物业服务行业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有助于对物业管理人员进行针对性的管理和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不断满足小区业主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