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旅游园林局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市旅游园林局 时间:2018-05-21 16:4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091 生成日期 2018-05-21 公开日期 2018-05-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旅游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旅游 分类词 旅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21日,市旅游园林局专题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党委领导全员参与,全面推动阶段性创建迎检工作。会上,王忠东局长就迎检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协同合作,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省…

5月21日,市旅游园林局专题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党委领导全员参与,全面推动阶段性创建迎检工作。会上,王忠东局长就迎检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协同合作,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省级调研考评的各项迎查工作。各单位对照标准要求,落实工作台账,确保台账资料按时间节点完成。会后,王忠东局长带领局其他领导及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赴金坛、句容、江宁、高淳实地调研,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作交流,了解周边地区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动能发展情况,学习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宝贵经验,对标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阶段性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