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陶板及陶板幕墙研究开发中心在丁蜀揭牌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8-05-23 14:16:1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115 生成日期 2018-05-23 公开日期 2018-05-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材料,加工 分类词 工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2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来到丁蜀,在新嘉理公司设立陶板及陶板幕墙研究开发中心,为丁蜀搭建了一个高层次、专业化的研发创新平台。在建筑陶瓷行业战略合作发展论坛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波宣读了开发中心成立批准文件。陶瓷产业园区、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代表…

    5月2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来到丁蜀,在新嘉理公司设立陶板及陶板幕墙研究开发中心,为丁蜀搭建了一个高层次、专业化的研发创新平台。在建筑陶瓷行业战略合作发展论坛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波宣读了开发中心成立批准文件。陶瓷产业园区、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宜兴市副市长马钟讲话。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表示,丁蜀的陶瓷产业正在顺应新的趋势、新的要求,依托科技创新,整合高端资源,大力推动转型发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来到丁蜀,在新嘉理公司设立陶板及陶板幕墙研究开发中心,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高层次、专业化的研发创新平台。相信,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国内外科研院所、专家教授的关心支持下,研究开发中心一定能够突破更多关键技术、开发更多尖端产品,有力推动建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