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来园交流学习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6-13 10:17:5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392 生成日期 2018-06-13 公开日期 2018-06-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1-12日,21名来自肯尼亚、赞比亚、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环境官员来环科园进行学习考察。“2018年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承办,是中国政府对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培训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在环境保护…

6月11-12日,21名来自肯尼亚、赞比亚、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环境官员来环科园进行学习考察。“2018年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承办,是中国政府对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培训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交流合作。宜兴环科园是生态环境部的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多次承接环境部的培训任务。

参观国际环保展示中心

交流座谈

环科园经发局局长助理吴敏主持会议

环科园经发局副局长谢慧超介绍园区规划、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

园区企业代表作相关介绍并与学员展开提问交流

研修班的学员们在园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先后参观了宜兴市博物馆、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和凌志环保、鹏鹞环保、中建材等园区企业,对宜兴和环科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江华集团、碧诺环保、新纪元等开展国际业务的企业交流了各自的业务范围和环保技术。学员们也踊跃参加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在环科园的培训让他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