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互动合作,携手共进:市乡村旅游协会召开交流会
来源:市旅游园林局 时间:2018-06-19 16:41:5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458 生成日期 2018-06-19 公开日期 2018-06-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旅游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旅游 分类词 旅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8日下午,宜兴市乡村旅游协会交流会在篱笆园深氧墅度假酒店召开,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范双喜、市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应德新、阮连根、杨伟春、应梅红、谢晓旭、涂海龙等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从事乡村旅游的…

6月18日下午,宜兴市乡村旅游协会交流会在篱笆园深氧墅度假酒店召开,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范双喜、市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应德新、阮连根、杨伟春、应梅红、谢晓旭、涂海龙等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从事乡村旅游的心得,并围绕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品牌塑造、宣传促销、人才建设等各自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应该加强协会指导协调工作,打造乡村旅游利益共同体,同时希望协会在乡村旅游点的规划、宣传、环境、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障。张公洞景区总经理兼紫海薰衣草庄园负责人惠志刚就薰衣草庄园的建设情况、重点项目作了重点交流,希望与乡村旅游单位达成深层次合作,共同发展夜游经济、非周末经济。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不乏真知灼见。

市乡村旅游协会会长黄亚云希望宜兴乡村旅游能打造更多小而精的产品,要建立平台大力宣传,形成氛围,推广品牌,科学营销,会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对外交流。要充分利用好市乡村旅游协会这个平台,资源共享,相互扶持。协会将努力做好桥梁,搞好服务,大家上下同心,为市乡村旅游协会增光添彩。

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意见,他表示,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了旅游管理部门与涉旅企业、单位的互动交流,是旅游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宜兴市乡村旅游近年来异军突起,发展趋势很好。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活动和互动,希望各会员单位要更好地找准定位,抓住宜兴独特的旅游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提升品质。会员单位之间要经常活动、经常交流、分享经验,做到信息互通、信息共享,实现联动合作发展,围绕市场整体运营,打造区域共同体。协会要增加互动与活跃度,搭建好合作平台,内部与外部要联动互动,抱团发展,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我市乡村旅游的发展,为我市旅游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紫海薰衣草庄园观看美轮美奂的水幕电影,感受震撼的视觉冲击、变化多样的水幕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