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调研哈宜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0:5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578 生成日期 2018-06-29 公开日期 2018-06-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26日-27日,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保安,总工程师李素江等一行到访哈宜。哈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总经理马放等领导陪同调研。

6月26日-27日,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保安,总工程师李素江等一行到访哈宜。哈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总经理马放等领导陪同调研。

客人首先参观了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对环科园近年环保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认识,同时,他们也肯定了哈宜作为环科园的平台载体之一,对园区的智力引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了贡献。在座谈会上,双方均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马放总经理阐述了哈宜整体发展状况,胡保安总经理等设计院领导详述了中交(天津)生态环保院的特色业务、核心技术以及市场策略。双方就开展项目申报,共同开拓生态环保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图文:李渊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