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环科园(新街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6-29 14:40:0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574 生成日期 2018-06-29 公开日期 2018-06-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共产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29日下午,环科园(新街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全面贯彻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大会精神,动员全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

6月29日下午,环科园(新街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全面贯彻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大会精神,动员全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出席大会。

 

环科园、新街街道全体党(工)委领导,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人员,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驻园驻街职能站所负责人,骨干企业、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各类先进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上,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主持会议并宣读表扬通报,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环科园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立足“千亿级园区、千亿级产业”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扩大开放合作、深化创新驱动,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动能,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经济健康、社会和谐、民生安定的良好局面。

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指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灵魂,是我们党最根本的思想方法。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立足“六个尊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规律、尊重规矩、尊重规划、尊重基层),在行动上要紧扣“七个围绕”(围绕推进产业强园、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围绕统筹城乡发展、围绕改善生态环境、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始终走在解放思想的最前列,带领全园人民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协调发展领跑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园区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