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李艳赴新街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8:3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605 生成日期 2018-07-02 公开日期 2018-07-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27日,副市长李艳带队赴新街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雪峰参加活动。

6月27日,副市长李艳带队赴新街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雪峰参加活动。

在九馨养老护理服务中心,李艳与院内长者亲切沟通交流,并对九馨为长者提供的贴心关怀和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李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运行情况的详细解说,并实地参观了操作现场,并鼓励企业继续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吴墟村,李艳参观了村内的信息服务中心,对村委的这一举措表示充分赞许,并希望吴墟村能够再接再厉,为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而奋斗。

新街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雪峰汇报

新街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及

对市政府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建议

吴墟村书记谈洪泉汇报吴墟村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及

对市政府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李艳讲话

调研结束后,李艳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听取意见、提出要求。李艳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宜兴立足新起点、推动发展高质量的重要契机。她希望新街街道能够把握机会,争当全市发展先行军,多走出去学习交流,在对标找差中快速赶超,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