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旅游园林局召开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旅游园林局 时间:2018-07-10 16:35:4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683 生成日期 2018-07-10 公开日期 2018-07-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旅游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旅游 分类词 旅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旅游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7月9日,市旅游园林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镇(园区、街道)旅游办(服务业办)负责人及市发改委、财政局、交通局、规划局、农办、市场监…

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旅游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7月9日,市旅游园林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镇(园区、街道)旅游办(服务业办)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局、交通局、规划局、农办、市场监管局等部分旅委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园区、街道)围绕上半年旅游工作、下半年工作设想及对旅游部门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忠东局长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市旅游工作紧扣精准营销合作,深耕客源市场聚力提档升级,推动全域发展完善要素配套,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突出行业综合监管,保障优质旅游重视队伍建设,强化发展支撑等五方面,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他说,下半年要抓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国家战略的机遇,聚焦全域旅游发展,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大计,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助推“产业强市”,聚焦旅游重点项目;二是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乡村旅游融合带动优势;三是夯实行业管理基础,大力推进旅游标准质量建设;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全域旅游发展后劲。最后,他着重强调,要不断强化安全底线意识,高度重视暑期旅游安全出行,确保全市旅游安全形势和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平稳。

会前,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溧阳1号公路、乡村旅游区锡山区山联村宜兴“阳羡溪山”旅游重点项目和竹海风景区旅游厕所,学习了解周边县市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