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徐舍镇召开2018年度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7-11 08:17:1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686 生成日期 2018-07-11 公开日期 2018-07-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安全生产,政策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有效防范夏季高温期间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事故发生,7月9日徐舍镇召开2018年度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镇涉爆粉尘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解读了《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安监局监管科负责人对全市涉爆粉尘、整改情…

为有效防范夏季高温期间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事故发生,79日徐舍镇召开2018年度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镇涉爆粉尘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解读了《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安监局监管科负责人对全市涉爆粉尘、整改情况、治理形势等进行了分析;并会议就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彻底摸清粉尘涉爆整治对象;二是相关企业针对涉爆粉尘十项重大事故隐患认真排查,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自查情况,借鉴整改成功企业经验开展隐患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抓出实效,将整治行动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