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哈宜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13 16:41:4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747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9日,江苏哈宜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宜兴环保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局局长秦绍清,副局长邓琳玮,总经理马放等总公司领导、各部门以及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7月9日,江苏哈宜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宜兴环保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局局长秦绍清,副局长邓琳玮,总经理马放等总公司领导、各部门以及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负责人就上半年业务完成情况等作了汇报。副总经理马旭东对上半年经营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半年来,全公司新增、推进、跟踪项目累计52项,比去年同期增加25%,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报告还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几项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马放总经理做了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是哈宜转型的关键阶段,所有哈宜人都需树立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提升核心技术,引进并留住优秀人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秦绍清局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就进一步加强公司经营工作提出了希望。

(图文:李渊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