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五矿集团有关领导访问哈宜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13 16:39:1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746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2日,五矿集团水口山有色金属公司副总经理胡少强、总经理助理张晓林一行到访哈宜。哈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总经理马放等陪同访问。

7月12日,五矿集团水口山有色金属公司副总经理胡少强、总经理助理张晓林一行到访哈宜。哈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总经理马放等陪同访问。

马放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哈宜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模式、哈宜人才团队、公司主营业务和标志性工程等。胡总、张总助一行对哈宜发展成果给予高度关注。胡总介绍,五矿集团水口山有色金属公司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很好的市场运营、工程建设的能力。此番前来哈宜,正是洽谈今后双方深度合作事宜,未来的目标是期望强强联合,共同针对重金属行业废水处理及资源化能源化技术,做到行业领先水平!

座谈中,双方就冶炼铅锌行业废水零排放工程及矿渣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等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认为,哈宜专家团队出众的技术优势结合五矿集团的市场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将会极大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图文:李渊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