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8-07-17 11:19:5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808 生成日期 2018-07-17 公开日期 2018-07-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开,会议纪要 分类词 综合,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4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围绕“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思考”进行了交流讨论。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洪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政务办、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扩大“3550”…

      7月14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围绕“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思考”进行了交流讨论。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洪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政务办、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扩大“3550”改革成效,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不断扩大“不见面”、“网上办”覆盖面,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1-6月份共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在29.37万件,其中即办件23.52万件,即办率达到了80.27%,承诺件5.85万件,按时办结率100%,完成各类税费17.07亿元。在市纪委和上级部门开展的明察暗访中,均未发现有违规违纪现象,收到群众锦旗和表扬信共计147面(封),群众评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以上,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创新实践,进一步深化“3550”改革成效,加快政务服务网建设步伐,在提速增效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求突破,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