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镇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8-07-21 14:13:3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914 生成日期 2018-07-21 公开日期 2018-07-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其他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连日高温酷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工作者牵动着镇领导的心。近日,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一行,走访慰问了综合执法局队员、执勤交警、环卫工人、供电员工、警务人员和“文明丁蜀我同行”志愿者等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人们表示敬意和关怀。镇领…

   连日高温酷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工作者牵动着镇领导的心。近日,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一行,走访慰问了综合执法局队员、执勤交警、环卫工人、供电员工、警务人员和“文明丁蜀我同行”志愿者等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人们表示敬意和关怀。镇领导方晔、周兵、黄锐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陈雪峰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平安度夏。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全面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丁蜀的美丽整洁、文明有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