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徐舍镇召开紧急会议迎战台风“安比”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7-21 10:47:4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913 生成日期 2018-07-21 公开日期 2018-07-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应急管理,形势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21日上午,徐舍镇召开紧急会议,召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部署防御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的相关工作。 会上,镇长张涛传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防御“安比”台风的重要精神,并按照无锡市、宜兴市紧急会议要求,结合徐舍镇实际,就本次防台工作做了全面…

    7月21日上午,徐舍镇召开紧急会议,召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部署防御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的相关工作。
    会上,镇长张涛传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防御“安比”台风的重要精神,并按照无锡市、宜兴市紧急会议要求,结合徐舍镇实际,就本次防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当前的防台工作,不能有侥幸思想、麻痹松懈。二是要重点防御,强化人员安全。要坚持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为主要任务,启动防台应急响应,强化人员避险转移,落实防台各项措施。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立足职能,立即行动,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紧急情况及时处理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