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疏堵结合 即知即改 高塍镇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
来源:市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8-07-23 10:29: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922 生成日期 2018-07-23 公开日期 2018-07-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高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要让文明气质长存,抓好常态长效管理是关键。7月16日,根据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情况,结合全国文明镇创建,高塍镇迅速反应,召集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网格化管理责任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等,在全镇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上“诊脉开方”。镇党委书记杨杰表示,目…
 

要让文明气质长存,抓好常态长效管理是关键。716日,根据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情况,结合全国文明镇创建,高塍镇迅速反应,召集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网格化管理责任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等,在全镇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上“诊脉开方”。

镇党委书记杨杰表示,目前,高塍镇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对照标准还存在很大差距,他要求,全镇上下要:

1、认清形势,知耻后勇。目前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工作的要求高,各机关单位、各乡镇都在不懈努力,取得了不小进步。面对这种形势,高塍镇要敢为人先,坚持创建全国文明镇目标不变,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综合水平。

2、聚焦问题,铁腕整治。①对症下药抓整治。②各司其职抓整治。③疏堵结合抓整治④常态管理与集中整治结合。⑤点面结合抓整治。⑥土洋结合抓整治。

3、明确纪律,找准定位。由创建办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