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企业家协会环科园片区会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7:0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931 生成日期 2018-07-23 公开日期 2018-07-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20日上午,宜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华学文、秘书长张忠镪带队来园区召开了环科园片区协会会员座谈会,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卫能、经发局副局长谢慧超以及园区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720日上午,宜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华学文、秘书长张忠镪带队园区召开了环科园片区协会会员座谈会,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卫能、经发局副局长谢慧超以及园区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衷镪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及职能,提出了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三服务”宗旨同时提出协会下阶段工作计划:一是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财务、安全生产等业务培训;二是邀请资深企业家进行企业高质量发展讲座;三是注重对青年企业家及企业中层力量的培养,提升企业自身水平。

在企业交流环节中,园区企业家代表们纷纷立足于企业自身现状,展望未来行业的发展,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开展大讨论,在金融环境、环保问题、市场竞争、企业管理、人才缺失等多方面问题上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卫能表示,成立企业家协会能够为更好传达相关精神及政策、凝聚企业家队伍的发展力量及加强政企互相沟通搭建渠道起到重要作用,感谢协会一行来园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队伍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园区会更精准高效履行好服务企业的职责,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华学文强调,希望企业自身要做精做强,协会履行自身职能服务好企业,下阶段将各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研究、阅办,真正做到为企业做实事,推动宜兴高质量发展。

                                   

图文:蒋晶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