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7-24 15:49: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952 生成日期 2018-07-24 公开日期 2018-07-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其他,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无锡市工商局、无锡市质监局的统一部署,宜兴市场监管局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本次综合整治的对象是生产、销售、维修电动自行车的个体及企业单位。整治的重点:一是查处无照经营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二是查处非法改装和拆卸原厂配…

根据无锡市工商局、无锡市质监局的统一部署,宜兴市场监管局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

本次综合整治的对象是生产、销售、维修电动自行车的个体及企业单位。整治的重点:一是查处无照经营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二是查处非法改装和拆卸原厂配件、更换大容量蓄电池、拆除限速器等关键性组件行为,三是依据产品抽检结果查处销售不合格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期间,宜兴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方便广大消费者投诉举报。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宜兴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查办一批投诉热点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推动电动自行车行业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经营者的自律行为,增强守规矩讲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