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徐舍镇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摸底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7-26 19:58: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000 生成日期 2018-07-26 公开日期 2018-07-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工作制度,其他 分类词 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7月25日上午,由徐舍镇党委副书记章小刚召集,召开了我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会建设摸底考核工作部署会,镇部分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学生村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8月底前将对全镇各类党组织实行“多轮次、全覆盖”摸底考核,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

 2018年725日上午,由徐舍镇党委副书记章小刚召集,召开了我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会建设摸底考核工作部署会,镇部分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学生村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8月底前将对全镇各类党组织实行“多轮次、全覆盖”摸底考核,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是无锡市委确立的三项工程之一,是我们今后三年内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市委对我镇党委重点考核的内容,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整体部署推进。对照上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综合施策,重点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管理等重要内容,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副书记、分管党务干部要担负起党建工作具体责任,各支委成员要各司其职、同频共振,同心戮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镇党委将专门成立督查小组,对工作不力、敷衍应付的党组织负责人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