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7年度宜兴市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2 15:26: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年度本单位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主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健全组织机构。为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因人事变动和职能调整,及时调整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局长担任组长,领导班子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并落实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确保重要信息不漏报、不迟报、不误报。

(三)拓展公开渠道。我局充分利用、发挥现有平台作用,提供优质社会服务,同时还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新闻网站等公众媒体,大力宣传规划工作最新动态。

(一)部门信息公开网站信息公开情况。(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我局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作为工作重点,加大主动公开的力度,丰富主动公开的途径,积极打造阳光政务,扎实推进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信息公开范围重点围绕公众关心的热点和重点问题,如规划政策、专项资金使用等信息公开工作,实行项目安排、人事任免、资金使用实施情况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二)处理情况:2017年无处理情况。

2017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