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2018年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 公告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0:4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333 生成日期 2018-08-17 公开日期 2018-08-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加强我镇人才队伍建设,确保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顺利、有序推进,根据《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窗口工作)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名条件1、…

为加强我镇人才队伍建设,确保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顺利、有序推进,根据《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窗口工作)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年龄在18至30周岁(1988年8月16日至2000年8月16日期间出生);

5、具有宜兴市户籍或宜兴市生源;

6、专业不限,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程序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初审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17日-8月26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3、报名地点: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614室(宜兴市官林镇公园路8号)。

4、报名材料:(1)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原件与复印件;(2)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报名时应如实填写《2018年官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公告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3、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1。

三、考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50分,未达合格线的直接淘汰。

笔试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直接淘汰。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30%、70%计算出总成绩。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请带好本人身份证;

2、考场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体检、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通过加试(笔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录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录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所有录用人员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录用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六、纪律与监督

编外用工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及时在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www.yixing.gov.cn/glz/)和宜兴人才网(www.yxhr.com.cn)公布,咨询电话:81739010、81739883;监督举报电话:87207402、87201368、87985125。

七、本公告由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宜兴市官林镇委员会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