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街道举行2018年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市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23 14:47:5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422 生成日期 2018-08-23 公开日期 2018-08-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新庄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社会保障,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8月21日下午,新庄街道2018年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街道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领导李长青、郭平、周迪,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迪主持。 发放仪式上,两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要以感恩之心…

8月21日下午,新庄街道2018年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街道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领导李长青、郭平、周迪,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迪主持。 

发放仪式上,两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要以感恩之心,发奋学习,让知识改变命运,成为社会有用之材,报答政府与社会好心人的热情帮助,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平,介绍了街道慈善会近年来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积极创新募捐方式、扎实推进慈善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宣读了本年度慈善助学金发放标准。街道党工委李长青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积极参与、支持街道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各界及爱心人士,特别是向多年来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江苏振球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受助的学生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化关爱为动力,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增长学识、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胸怀理想,立志成才,把学习作为改变命运的阶梯,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坚定崇高信念,脚踏实地做事,不断克服困难、战胜挑战,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心存感恩,传递爱心,接过爱心“接力棒”,不论是求学阶段,还是踏上社会,都能够积极投身公益、热心帮助别人,让全社会都充满温暖的力量。

作为街道精准扶贫项目,今年发放助学金13.26万共有61名小学、中学、大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