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徐舍镇召开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8-29 09:21:1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954 生成日期 2018-08-29 公开日期 2018-08-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治安,安全,政法 分类词 公安,司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无锡市、宜兴市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我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8月28日下午,徐舍镇召开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人大主席丁山明、党委副书记杨剑锋出席会议。网格化社会治…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无锡市、宜兴市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我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828日下午,徐舍镇召开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人大主席丁山明、党委副书记杨剑锋出席会议。

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是以城乡基层网格为基础,以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为枢纽,以服务管理为重点,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推动社会治理中心向基层下移,最大限度整合基层服务管理资源,最大限度推动社会治理向前端延伸。

会上,镇人大主席丁山明同志针对市级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实施方案进行具体解读,并详细部署镇级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会后,镇综治办对各村(社区)网格划分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