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妇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市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1:1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516 生成日期 2018-08-30 公开日期 2018-08-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宜城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责任制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 8月28日下午,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的会议室我们开展了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郭涛局长和企业家们“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学生,他们伸出关爱之手,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积极为困难学生雪中送炭,让受…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 8月28日下午,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的会议室我们开展了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城分局郭涛局长和企业家们“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学生,他们伸出关爱之手,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积极为困难学生雪中送炭,让受助的同学们能够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郭局长在活动上表示,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人生更多的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怀感恩之情,弘扬美德,从资助者手中接过“爱心接力棒”,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