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弘尊师重教之风 浓高尚笃学之德——徐舍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09-07 16:36:4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655 生成日期 2018-09-07 公开日期 2018-09-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学校,教师 分类词 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7日上午,徐舍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镇首届“十佳教师”获奖者及对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下一阶段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市教育局局长蒋志刚、副局长…

 

97日上午,徐舍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镇首届“十佳教师”获奖者及对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下一阶段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市教育局局长蒋志刚、副局长徐岳军出席了会议,徐舍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镇全体学校、幼儿园负责人、骨干教师、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舍镇镇长张涛在讲话中强调,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浓厚高尚笃学之德,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徐舍教育改革创新、内涵发展,动员全镇上下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办好徐舍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徐舍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张镇在讲话中对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老师们带着责任,满怀激情奉献徐舍教育;希望老师们带着感情,满怀爱心教好每个学生;希望老师们带着乐趣,满怀执着创造职业幸福。

宜兴市教育局局长蒋志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徐舍镇教育工作发展,一是要坚持以办好农村学校为己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以集团化办学为方向,进一步提升农村教育质量;三是要坚持以服务农村为情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农村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兴旺发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办好农村学校。教育承载着徐舍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全镇人民的热切期盼,全镇教育工作者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谱写徐舍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